新闻中心
2021年上海市针灸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899

为了弘扬传统针灸医学,加强各医院之间的沟通了解,提高针灸学术水平,扩大针灸治疗领域的应用,“2021年上海市针灸学会学术年会”定于2022116-17日举行。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年会采取线上网络视频模式,采用腾讯会议软件接入。本次会议由上海市针灸学会主办,承办单位有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另国家中管局华东区域中医针灸诊疗中心(岳阳医院)及上海市针灸机制与穴位功能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为协办单位。116日(周日)学术年会;117日(周一)为青年专场。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鸿毅致辞,由上海市针灸学会会长吴焕淦教授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我实验室丁光宏教授担任第一小节主持,有多名实验室客座研究员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做大会报告。学术年会于117日中午圆满结束。



2021年学术年会会议手册2021.1.15.pdf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针灸机制与穴位功能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