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7月20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504

        我实验室于2021年8月通过上海市重点实验室本轮评估并获得良好的成绩,按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要求,进行领导班子及学术委员会的换届推选。由于推选流程及疫情的原因,原本定于3月召开的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延期至7月20日召开,为了响应市政府“不聚集”的号召,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模式,本届学术委员会专家全员到齐,我校科研院徐晓创副处长及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实验室主任丁光宏教授主持,首先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金力校长宣读本届学术委员会专家名单,分别为:主任:金力、副主任:王威琪、专家委员:吴焕淦、沈雪勇、陈红专、丁光宏、陈跃来、周嘉、裴建、沈卫东、张必萌。然后由实验室执行主任夏萤教授汇报实验室2021年的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开展得情况。最后各位专家针对实验室的研究、发展方向及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间有专家和我们实验室研究有重合的,也表示了可以合作的意向,希望实验室加强临床方面的研究,为有些病症的治疗提供优化方案,也希望实验室可以扩大影响力。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针灸机制与穴位功能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