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与针灸中心联合合办的针灸推拿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326

发源于祖国大地的绿色疗法——针灸推拿对于全身各部位的多种疼痛性疾病有较好的治疗作用,且没有止痛类药物的不良反应。2002针灸疗法适宜病种就已经扩展到了113种。针灸疗法治疗病种的广泛性、有效性、安全性未能很好地得到挖掘,大众时常因不了解针灸而错过了选择针灸治疗的最佳时机

为了将针灸推拿发扬光大造福人民,由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中心和我们实验室主办,上海汲清堂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和上海沪东医院协办的针灸推拿科普班将长期开班希望可以通过系统化的课程,来帮助大众更全面更有效地了解针灸推拿方面的知识,推动针灸推拿治疗方式的广泛传播。


科普班分零基础班、针灸提高班和推拿提高班,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团队授课。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广大中医爱好者通过参加科普讲座,可以形成正确的中医养生保健理念,学会针灸推拿实用技能,改善自身和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状况;基层医疗人员通过参加讲座,可以提升临床医疗服务技能和理论水平。


Copyright @ 2015 上海市针灸机制与穴位功能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